随笔

我不再相信世间有天长地久的真爱,再恩爱的感情也有脆弱的一面,在第三者面前她显得不堪一击。
我开始怀疑自己过去对爱情的看法,或许那是不成熟的,幼稚的,,单纯的,,……
究竟应该找一份怎样的爱情,又或许根本不该对爱情寄予如此大的希望?
23:03 2004-1-13
终于有机会回故乡一游。踏上那片熟悉而又陌生的故土,我开始觉得惘然,眼前的一切就如三年前我离开时的一样,
寂静的小镇还是寂静,冷清……路上看不到几个行人,唯有新盖的几幢公寓微微透露出一点变化。
过去的同学走得走,散得散,留下来的也都变了……是的,人是会变的,变化有时让你乍舌。
我感到一种莫名的生疏,好像我已不再属于故乡, 故乡也并非我想象的那样亲切。下次再太故乡不只是什么时候,但愿不会太久,也或许永远都不会再有了。
12:37 2005-1-30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 Responses to 随笔

  1. sky说道:

    你也开始捣鼓space啦:)
    有时候真爱不是一开始就闪着天长地久的光芒来的 好像大多是一点一点磨出来的
    要爱 先要不怕受伤

  2. 黎莉说道:

    就你目前的爱情观来看,你与XX的感情生活还是相当甜美的。。。
    课问题是我根本没时间一点一点磨,有这点时间我还不如睡大觉呢!!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