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洪水来了的时候 (原创)

洪水: 我要把你冲走!!!!

Steffie:  ……(暴暴猫正津津有味地看着《轻音乐》) ……这个老男人,……(略)

洪水: 我要把你冲走!!!!

Steffie: (右脚跺地状) 你敢!你给我冲走看看!!冲呀!!!

洪水: ………………..(被吓跑了)

 

 

 

洪水:我要把你冲走!!!!

Lily: ……………….(宝宝蚕正美美地午睡) だれ?! うそ!

洪水:我要把你冲走!!!!

Lily: 咦?有人在叫我吗?哎,肯定是在做梦,算了,继续睡吧!!。。。。

洪水:||||||||||||||||||||||||||||||||||||

 

 

洪水: 我要把你冲走!!!!

Francis: 我以党员的身份警告你:不许扰乱寝室。

洪水: ……………….(掉头转向Tracy

 

 

洪水:我要把你冲走!!!!

Tracy 双手托着下巴,瞪着水灵灵的眼睛,露出一幅是人看了都吃不消的可愛い表情:  算我求求你了,不要冲走我好吗???

洪水化了。。。。。。。

此条目发表在娱乐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5 Responses to 当洪水来了的时候 (原创)

  1. Steffie说道:

    我的形象~~~~~~~~~~~~55555555555555555555555~~~~~~~~~~~~~~~

  2. kyy说道:

    有趣的~
     

  3. sky说道:

    你把我名字写错了 伤心欲绝阿
     

  4. Yi说道:

    什么叫:“是人都吃不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