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洪水来了的时候

一天,洪水立志要冲走王子们

青学篇

龙马

洪水:我要把你冲走!

龙马:MA DA MA DA DA NE  〈走人〉

洪水:…………

 

手冢

洪水:我要把你冲走!

手冢:扰乱球场,跑10圈

洪水:我要把你冲走!

手冢:20圈

洪水:…………

 

不二

洪水:我要把你冲走

不二(笑眯眯):冲走?好象挺有趣的

洪水见到他的笑脸忘了冲走的事

 

菊丸

洪水:我要把你冲走!

菊丸:NE NE好象挺好玩的!可是我有要紧的事,NE NE下周再见

洪水:…………

 

大石

洪水:我要把你冲走!

大石:你冲走我可以,但不能冲走房屋、花草树木、还有我的伙伴¥#%¥#¥……%¥—(略)

洪水:ZZZZ

 

海棠

洪水:我要把你冲走!

海棠回头:斯~~~

洪水闪人||||

 

桃城

洪水:我要把你冲走!

MOMO在吃汉堡:NA NI?你请我吃汉堡?好啊

洪水:我说我要把你冲走||||||

MOMO:我再要5个汉堡,谢谢,他请客

洪水:|||||||||||||||

 

洪水:我要把你冲走!

乾:你冲走我的概率为100%,但冲走之前请喝我刚做好的蔬菜汁

洪水喝下吐泡泡=  =

乾:又拿到好数据口+口

 

不动峰篇

洪水:我要把你冲走!

橘:冲走明年再来过,我们不动峰就这样走过来的!

洪水:????

 

深司

洪水:我要把你冲走!

深司:NANI你要我冲走为什么我跟你有仇吗我好象没见过你吧你是从哪来的你会说日语吗本来我心情很好可是你一来我心情不好了¥#%¥¥#……%(略)

洪水:ZZZZZ

圣鲁道夫篇

观月

洪水:我要把你冲走!

 

观月(卷着刘海):呵呵我的魅力真不浅,连洪水都来了

洪水:=  =

 

裕太

洪水:我要把你冲走!那位小弟弟

裕太(怒):我不是弟弟,我是不二裕太

洪水(吓傻了)

 

冰帝篇

迹部

洪水:我要把你冲走!

迹部:沉醉在本少爷的美技中,NA 桦地

桦地:U S

全冰帝人员:迹部迹部迹部

洪水一起跟着叫:迹部迹部(完全忘记来干吗的)

 

桦地(也让他出场)

洪水:我要把你冲走!

桦地:????

洪水:我要把你冲走!

桦地:????

………………

………………

洪水:算了下一个吧||||||

 

忍足

洪水:我要把你冲走!

忍足:你没有漂亮的脚本,哄不走我

洪水(哭):我本来就没脚!·#%……—

 

慈郎

洪水:我要把你冲走!

慈郎:ZZZZZZZ

洪水:我要把你冲走!

慈郎:ZZZZZZZ

 

………………

………………

洪水:ZZZZZZZ

 

此条目发表在娱乐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