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调查,大家踊跃发言阿

假如现在有个天使突然蹦到你的面前,告诉你能实现你的三个愿望,你的第一反应会是什么呢?最想得到的是哪三样东西?
此条目发表在兴趣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6 Responses to 做个调查,大家踊跃发言阿

  1. sky说道:

    睡觉 睡觉 继续睡觉

  2. 说道:

    不太相信。我首先要自己健康,其次要父母幸福,最后是世界和平。

  3. Steffie说道:

    看到沙发和板凳两位的差距了吧==||||
    这是地板上的人的发言:家人身体健康,SD停刊一周,让我有足够时间周游世界

  4. 黎莉说道:

    二楼的拜托,世界和平,太浪费了!!这好像应该是潘基文祈祷的吧。。。。。
    想知道我是怎么想的吗??
    1 健康(本来没想过,最近受到打击)
    2 一间独立的房间和一张松软的床(睡眠在我的人生中意义重大)
    3 一个有potential 的 bf (这样我就什么都不用做拉,哈哈)

  5. Daodao说道:


    还从没想过呢
    1.可以游遍世界
    2.家人朋友幸福
    3.有个帅气,多金,专情,深爱我的男友,这样我就有钱,有闲,可以专心致志周游世界了,哈哈

  6. 无冬之夜说道:

    回到从前好好的重新把握一次自己的童年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