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的分母

有人说,理想的分母是三, 三分之三也就是一。

还记得当年怀着美好的憧憬走进校园的情景, 然而所谓的理想和抱负在无奈的现实下渐渐淡去。现在倘若有人问我——你的理想是什么? ——理想?这个世界上还有理想吗??

不知何时起,发现自己也开始学会了耍小聪明。上班捣浆糊,而不被boss骂,论文到处抄,照样能pass  。。。。。。。

突然萌发了做housewife的念头,有人养着,舒舒服服什么也不用干,这种念头想起来很可怕,但生活的残酷与无奈让我渐渐麻木。。。我开始羡慕、甚至向往曾经一度鄙视过的“寄生虫”的生活。

或许,人就是这样一点点堕落的。。。

理想分母的三,三分之一已然遭到现实的摧残,三分之一亦随着时光慢慢流逝,剩下的三分之一,我又能坚守多久?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6 Responses to 理想的分母

  1. Unknown说道:

    welcome to my home 分享身边快乐:)

  2. Steffie说道:

    BS广告沙发!!
    人么,其实应该想现实就是最好地了~什么样的人有什么样的苦啊

  3. sky说道:

    现在想做housewife的人越来越多了
     

  4. sky说道:

    现在想做housewife的人越来越多了
     

  5. sky说道:

    你有空就来找我玩吧 我正常情况下六七点钟到家

  6. sky说道:

    你有空就来找我玩吧 我正常情况下六七点钟到家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