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外国人一起过的第一个感恩节

终于盼来了期待已久的sahnghai night, 昨天晚上走进酒店发现大部分学生都盛装出席,才意识到自己穿得太随便了(当然,还有比我穿得更随便的)
学生的表演五花八门,什么都有,外国人特别豁得出去,在台上忘词了脸不红心不跳。
和其他的TA临时抱佛脚排练了两首歌,没想到正式演出的时候,节奏慢了不说,整个一大段唱错了词,还好,下面坐的都是外国人,唱错了也没人发现。
表演持续了两个多小时,终于等到了289RMB/人的自助餐,lily心仪已久的大闸蟹没有出现,反倒是有很多吃得很不舒服的生鱼片,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大火鸡”味道也一般般,感觉还不如中国的童子鸡。。。。唯一比较好吃的就是甜点和冰淇淋,不一会儿工夫,冰淇淋周围就排起了长队,当然,甜食不能多吃,也只能点到为止了。。。
最后大家开始摆pose,拍照片,我有两个学生是混血儿,绝对漂亮,大家看照片啊。。。
还有一个月这个项目就结束了,他们也要回国了,有的人可能还会去其它的国家。。说真的,他们在中国住的这几个月旅行过的地方比我长这么大去过的地方都要多,到底是私立学校的学生,根本不在乎那点钱。
真正和他们混在一起的时候才知道自己的英语很糟糕,他们说的很多笑话都听不懂。。。想想自己学了那么多年的英文,却还没去过说英文的国家,而我的学生年龄都比我小,起码去过三个以上不同的国家,人和人就是不一样呀。。。。。P1010165P1010173P1010178P1010181P1010184P1010192P1010196P1010199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7 Responses to 和外国人一起过的第一个感恩节

  1. 懒懒地等说道:

    cool

  2. 懒懒地等说道:

    cool

  3. Steffie说道:

    有几个真的很漂亮~不过我似乎对吃的更感兴趣OTL

  4. Steffie说道:

    有几个真的很漂亮~不过我似乎对吃的更感兴趣OTL

  5. zhenhua说道:

    zan 是啊 这些幸福的小孩

  6. chahui说道:

    混血的确是很美啊……你的围巾不错,有撒特别的吃的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