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今天早上把钥匙锁在了卧室里,钱包、护照、手机全都在房间里,当意识到没带钥匙的那一刻时,整个人都傻了,幸好交通卡在口袋里,否则连坐车的钱都没有。
辗转到了KOAS的办公室,当我哭诉着自己的遭遇时,对方非常镇定的让我坐在沙发上休息一下,我哪里还有心情休息,不停的跟他解释所有的东西都不在身边,没有证件可以证明我的身份,但我可以写下保证书拿了备份钥匙两个小时内一定还过来。没想到对方问了一下我的姓名,什么手续都没办就把备份钥匙给我了,还说不用着急跑回去再跑过来,可以下个星期一再还。
原本以为要花钱领备份钥匙或找锁匠开门,想不到虚惊一场。。。。

晚上听说商场打折,于是想去买衣服,的确挺便宜,看上了一条牛仔7分裤,才9.9欧,比国内还便宜,可以34号的那条有点脏,就像问问还有没有其他的,营业员很耐心的帮我找,发现这是最后一条时,又推荐我同样价钱的其他几个款式和号码,我反复试了几条发现都不合身,最后也没有买,营业员一点儿都没生气(要是在中国这样试来试去又不买,肯定不会给你好脸色),最重要的是当我问她那个小点能不能洗干净时,她很诚实的说不确定 (换了中国的营业员,肯定会毫不犹豫的说一洗就能洗掉)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