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登巴登温泉之旅

从德法边境游回来已经两个礼拜了,好不容易才腾出时间来写日志。
这次旅行最大的收获莫过于尝试了全裸的男女混浴桑拿!!!!真的是全裸,什么都不能穿的,你要是穿了小短裤,工作人员会很礼貌的提醒你去脱掉。
在芬兰也有全裸、男女混浴的桑拿,但仅限于市内,巴登巴登的kalakla温泉中心二楼不但市内全裸,还有一小片室外木屋干蒸区域也是不穿衣服的,你能想象一丝不挂的穿梭在森林中的小木屋之间是什么感觉吗???

原本这次德法游算是团队游,车接车送的很方便,可偏偏从法国经立陶宛转机回芬兰的时候出了岔子。由于kaunas机场大雾飞机无法降落,当时已接近晚上12点,我已昏昏欲睡,加上机长的发式英语实在令人费解,我压根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只知道我们去不了本来的机场了,要飞到另外一个城市去。。。。。幸好,坐我隔壁的法国帅哥在立陶宛念书,能听懂一点当地语言,于是,在一飞机的立陶宛当地人中,我俩外国人立刻结成了联盟。
半夜1点左右飞机降落到了另外一个城市(后来我得知原来的立陶宛的首都),当时机上有两个女生兴奋至极,原来他们原本就是要到首都的,这下阴差阳错的反而省了火车费…,,,天啊,上帝是多么的不公平!!
在机场将近等了1个小时,终于等来了送我们回kaunas的大巴,当我坐上大巴,拿出靠垫刚想小睡一会儿时,司机叽里咕噜的不知道说了什么,法国帅哥突然拉起我的手:raise your hand!为啥要举手?我还没弄清楚怎么回事时,车上部分人已经收拾行李做到了另一辆大巴上,法国帅哥告诉我原来刚才那辆车是去kaunas机场的,我们要去市中心找旅馆,这辆车直接去市中心。
又折腾了将近一个小时,终于到了kaunas市区,下车后四处张望,半夜三更一个人都没有,我拿出地图研究了一下,最终还是摆脱法国帅哥打电话帮我叫了taxi, 上车不到两分钟,司机大哥说到了,阿,这么近??早知道走走就到啦。。一看计价器,折合成欧元才2欧不到,果然是东欧小国,接近上海的物价。。。。
就这样,我办理完checkin, 洗好澡躺上床已经凌晨4点多了。。。

拜这次意外所赐,我顺便领略了一下kaunas的风光,一个感觉有点像松江郊区的城市,一天一夜只花了20欧的小城。临走时真希望打包些水果回芬兰,好便宜阿!!!!

最后不得不说一句,kaunas回tampere的飞机意外的早到了半个多小时,以至于我不需要在tampere过夜了。当我坐上回jyvaskyla的末班火车时,心想上帝还是公平的!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